酒窝窝

很多人都值得被保护呀

这里不准停车


ooooooc的小甜饼短文

全国文化城市冲刺阶段,背街小巷的管理成了一个大大的难题,尤其是乱停车。老城区,住的人员多,流动人口多,街道却狭窄,停车位十分稀缺。
小公务员王俊凯跟着他们老大边走边问:“老大,我们这条街他们乱停车怎么办啊?我们也不是交警啊!”
“尽量他们停下来的时候就上去交涉一下,要是已经停着的,我们就先联系一下114,车主实在不来挪车,我们再联系交警吧。”老大也觉得头疼,这地方乱停车也是能理解,不过停一辆车在这,前面工作就全白做了,也是没招。
老大拍拍王俊凯的肩膀,“小凯,小凯我们一人半条街,分开比较好管一点。”
“嗯嗯,好。”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就看到追风少年王俊凯不断奔跑在路上,劝劝这个不要停,打打那个电话联系车主,还给人出主意说哪里哪里有停车位。
直到……
“怎么又是你啊!”王俊凯跑的两颊红扑扑的,看到又是这个刚刚劝走过两回的人,有点生气了,“这里不能停车,不是都说了往那边走有个停车场嘛!”
车里面上一本正经,耳朵红到爆炸的刘昊然一看人家是真生气了,也有点憋不住了,“我想要你的联系方式,你给我我就走。”抬头看看王俊凯的脸色,又加了一句,“保证走,停的远远的,回来帮你监督乱停车!”说完还给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希望虎牙加点分!
听到前半句话,王俊凯更气了,什么人啊,不给电话还不走了!听到后半句就想乐,面上还憋着,装作一副生气的样子,这人!搭讪还搭的这么烂,对得起你和我一样的小虎牙嘛!
小坏蛋基因瞬间启动,语调变得轻轻柔柔的,带着点小奶猫的粘人,“虎牙哥哥,你想泡我啊~”尾音还带着个小钩子,刘昊然哪能受得了这个,迷迷糊糊就点了头。
“不给,这里不准停车!”


FIN.

评论(5)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