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窝

很多人都值得被保护呀

小红帽


没赶上小凯生贺,就来个昊然生贺吧~
ooc到应该写ooooooooc了(-ι_- )

刘昊然从小家境就好,人还聪明,从小到大一路顺风顺水。大学毕业自主创业的时候顶着一副傻白柴犬的样子,小年轻傻白甜。竞争对手、合作伙伴还以为他好欺负,谁知刘昊然白顶着一张好脾气的脸,却怀揣着一颗大野狼的心,公司发展顺利,还给刘昊然赢了一个S市十佳杰出青年企业家的称号。
这天,刘昊然人生第一次遇到了挫折。
说起来,S市申报全国文化城市称号已经到了第三年,冲刺年嘛!检查啊,任务啊都严格了很多,这天开始早上7点到9点,十字路口、三岔路口上都站上了交警和志愿者,就劝着行人啊,引导车流啊,方便大家的上班高峰期。
王俊凯作为一个刚刚入职的公务员,非常自然的分到了一个街口。带着小红帽,穿着红马甲,挥着小红旗,哪怕站着不动,配着他自带的嘟嘟脸和桃花眼,那叫一个嫩的出水,掐一下脸或者揪一下手就会噗噗往外冒水的那种。更别说夏天的太阳早早就出来了,白嫩嫩的脸蛋被阳光晒一次,透着红泛着粉。
刘昊然就是在这个时候,第一次见到王俊凯。脸上八风不动,耳朵瞬间红透了,通红通红的,趁着红灯,多瞄了几眼带着小红帽的王俊凯。心里默默点头,小红帽就是要配大灰狼嘛~嘿嘿嘿,我的小红帽~
红灯很快变绿,刘昊然最后看了王俊凯一眼。心想着这样下去可不行啊,我在车里,我的小红帽在车外,这样话都搭不上,还怎么追求人家啊。
第二天开始,刘昊然默默的把车停到离单位有一站路的地方,追求小红帽从靠近一点距离开始,要不搭个话,问个路先?
到了昨天见到小红帽的路口,小红帽已经到了,天气比昨天热,小红帽的脸上流着汗,趁着人少还用手扇扇,降降温。刘昊然端的一副阳光男孩的样子,顶着通红的耳朵,一脸认真仿佛真在问路,眼睛却盯着人家的嘴唇看个不停。
“不好意思,请问一下,这附近有超市吗?”刘昊然还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刚刚来这边工作,不太清楚路,想买个早饭。”刘昊然心想着,我们公司刚刚搬到这里来,当然不认识路啦,一点没毛病。至于公司楼下的便利店,那是什么(≖_≖ )
“哦哦,你顺着这条路往前期走个三四百米就有一个便利店啦~”热归热,感觉自己快要被晒化的王俊凯还是热心的给刘·只想泡小红帽·昊然指路。
虽然感谢这个工作让他遇见了小红帽,刘昊然还是心疼的不行,小红帽的嘴唇都晒蔫了,都没有昨天见到的红润了。
过了十分钟,刘昊然提着一袋东西回来了,给王俊凯递了瓶饮料,“谢谢啊,顺着你指的路,我一下子就找到了。”
“谢谢就够了,饮料我可不能要。”王俊凯从小到大一直是完美乖宝宝,给别人指的路没有一百也有五十了,还是第一次碰到有人回来感谢他的呢!更别说,回来感谢他的这个,长得还这么符合他的审美,清爽的短发,笔挺的鼻梁,还有笑起来不太对称的的两个小虎牙。嗯嗯,我也有小虎牙,难怪看他这么顺眼,这就是小虎牙的默契。王俊凯桃花眼都弯成了桃花瓣,露出了自己的小虎牙。
刘·默默花痴·昊然下意识摸了一下耳朵,嗯,更烫了。小红帽的小虎牙真可爱,明明都是虎牙,怎么在小红帽身上就这么可爱。戴着小红帽也可爱,有着小虎牙也可爱,用肉肉的小手给自己扇风也可爱,嘿嘿嘿,这么可爱的小红帽当然是要有我这么帅气忠诚的男朋友啦。
检查任务持续了好几个月,主动的不行的刘昊然早就拿到王俊凯的联系方式了。当然了,暗搓搓的刘昊然默默的还是称呼王俊凯是他的小红帽,嘴上早就一个小凯小凯的叫的欢。
约着出来吃饭啊,看电影啊,短途旅游啊,普通情侣约会的地点他们早走了个遍。刘昊然怀揣着一颗分分钟想要亲上去的心,秉持着从小到大的礼仪风度和所有的理智把王俊凯照顾的周周到到。
王俊凯心里也是有点明白刘昊然的意思,想也知道,一男的,长得又不难看,条件风度什么的都好,老是约你出来,照顾你,再迟钝也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吧。不过都去过那么多情侣圣地了,为什么刘昊然还是没有表白呢?是想让那个我来?王俊凯咬着嘴唇想,总不能够是想认我当弟弟?
老是在告白最后关头突然怂的刘昊然终于绝对在自己生日这天约人出来告白。虽然浪费过摩天轮,爱心路,烛光晚餐,情侣角,但是小凯凯说想要蹦极嘛!来个情侣蹦极,跳下去的时候和他告白,简直棒呆了,就这么办!
“小凯,你不是一直想要蹦极嘛,我们后天趁着周末去怎么样?来个双人蹦极,听说更刺激。”
“不去。”
这和计划的不一样啊,刘昊然呆滞了一秒,我的告白怎么办?对了,那天还是我生日啊!
“小凯,那陪我去好不好,我想和你一起过个有意义的生日。”意义大的不得了,成不成就在这个生日了。
“那昊然,我提前送你一个礼物,你要不要啊。”王俊凯心里转了个念头,看着猛点头的刘昊然,对着他勾了勾手指,“昊然,你凑过来一点。”
勾着听话凑近的刘昊然的脖子,王俊凯猛的往前,亲到了刘昊然的嘴唇上,“送你一个男朋友要不要。”

FIN.

第一次发文,不知道编辑会不会有问题,先发吧。(*¯︶¯*)

评论(8)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