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窝

很多人都值得被保护呀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未婚夫


借着热门话题的一个短文,甜是一定哒~
⚡极度ooc预警,都是我瞎编哒
⚡这是一个同性恋和异性恋可以获得同等权利的世界。

外面有狗那一篇应该还有一篇下文,让我再想想该怎么结尾(T_T)

微博、豆瓣、天涯突然有话题爆红,标着HOT字样的热门话题,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写着
#刘昊然 王俊凯#
#刘昊然和王俊凯不和#
#刘昊然收手#
#高能节目果然高能#
#影帝就是尬#
各种各样和刘昊然、王俊凯相关的话题引爆了整个网络。
这些话题的出现还是要从他们俩共同参加一个名为“高能对对碰”的综艺节目开始。
“高能对对碰”节目组财大气粗,一口气请了五位娱乐圈的大咖参加。在节目还未播出时,就已经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尤其是王俊凯和刘昊然的加入,“高能对对碰”可以说的是未播先火。
刘昊然,华国最年轻的影帝。学院出身,自打演戏开始,逢演必火,不说大奖小奖拿了个遍,也可以说得上拿了个七七八八。现年28岁,已经开始尝试幕后投资工作,投的几部戏倒是口碑质量都还不错。
王俊凯,华国目前最炙手可热的歌手,完全称得上歌美人甜了。最受欢迎歌手奖、最受欢迎歌曲奖也拿了不少。在音乐市场低迷的现在,王俊凯的专辑销售每每出乎市场评估员意料之外。
他长的也好看呀,不然怎么说人美呢!眼睛含情,长得像是个桃花瓣似的。眼里什么情绪都没有就已经含着脉脉深情,更别说眼里有着点点眼泪,偏要忍着不留下来,眼尾的红恰似盛放的桃花,让人既想要擦干他的眼泪,抱抱他,哄哄他。又想要看他落下眼泪的样子,会不会像是下来一场桃花雨。要说年纪也不大,现年22岁。奇怪的是女友粉不多,姐姐粉、妈妈粉倒是一堆一堆。新闻、微博评论里的大把都是
“小凯凯这张像是小兔子吧,抱抱❤”
“我们小凯果然只有3岁”
“谁说3岁的,明明已经5岁了。
……
“高能对对碰”节目组在第一集播出的时候还搞了个#虎牙兄弟#的tag,想着刘昊然和王俊凯都有着小虎牙,虽然不完全一样,但是不一样才是萌点嘛!#虎牙兄弟#一听就很萌,一听就能火🔥有没有!
然而#虎牙兄弟#并不被网友接受,为什么呢?
因为这两人在节目里真的太尬了!
王俊凯叫所有人“哥”,就是不叫刘昊然“哥”啦~
刘昊然一靠近王俊凯就不自在啦~
各种小细节透着淡淡的尴尬,这CP叫人怎么吃的下去!
刚刚播的这集节目里面,参与的所有嘉宾分为两组,刘昊然和王俊凯在一组里面。到其中一个游戏环节里面,刘昊然手里拿着任务饮料在闻,别的组员凑过来闻的时候,刘·绅士·官方·昊然自然的把饮料主动递到别人面前。而在王俊凯几次凑过来闻的时候,却一反常态,偷偷的把饮料往自己这边凑了凑。
这段细节一被火眼金睛的网友找出来,瞬间爆炸了。两个当红明星,在综艺节目里面这么明显的表现出来不和。更别说其中一个还是影帝了,这是连演都不想演了?
这话题一来,双方的粉丝,竞争对手的粉丝,吃瓜群众各个关心的不行。把之前节目里面所有和王俊凯、刘昊然有关的所有视频分析了一遍又一遍。恨不得把他们两人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个动作,看的每一个眼神都理解出八百个意思。
与此同时,北京的某小区的某单元。
王俊凯靠在刘昊然身上,一边笑的浑身颤抖,一给刘昊然读微博上大家的分析。刘昊然就由着他闹,还怕人笑的猛了,给人拍拍背,喂喂水。
“昊然,你当时把饮料拿进去是嫌弃我呢,啊,胆子大了啊!”王俊凯用身子撞撞刘昊然,桃花眼一瞟。
“这不是想逗逗你嘛!”刘昊然有点窘迫的摸摸鼻子,另一只手还搂住王俊凯的背。
“他们还说你一靠近我连话都不说了,就不和我熟!”王俊凯嘟嘟囔囔的跟人告状。
刘昊然之前也翻过他们的评论,听这话也接着话头说:“他们还说你就单单不叫我哥,是看不起我呢!”
说着说着,王俊凯有点不开心了,明明他们都快结婚了,订婚都订过了,干嘛不公布呢?明明他们感情这么好,昊然对他也明明这么好!
刘昊然多聪明啊,更别说他们相处了这么多年,不用说话,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就能够明白对方的意思。但是……
“昊然~”听着声音就知道,自家小坏蛋不高兴了。
“我们要是公布了,会不会影响你的事业啊~”这句话就是带着一点点撒娇和很多的失落。
不过,“我不担心我的事业,想拿的奖拿的差不多了,我现在也在考虑往幕后发展了。我担心影响你。”刘昊然轻轻地摸着王俊凯的背,像摸一只小猫似的,轻轻柔柔,带着安抚和温柔。
一听这话,王俊凯刷的坐起来了,瞬间就急了,“干嘛呀!”语音里面带着些哭腔了,“我们合法夫夫!”又委屈起来了,“你奖还没拿遍呢!”说完又补上了一句,“我爸妈和你爸妈都同意了!”
“好好好,合法夫夫!”刘昊然想想也是,反正他们已经决定好了在一起,浓烈的爱情在这么多年的过度下没有变得淡而无味,反而像酿造的最好的美酒,时间越久,越发浓醇。
两人互看了一眼,“公开吧!”

刘昊然KW:谢谢大家的关心和喜爱,我和@王俊凯TL已经在一起5年了。节目里是刚刚订婚有点不好意思,但又想着逗逗他。本来想要在结婚的时候和大家公布,非常抱歉引起大家的误会。


王俊凯TL: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未婚夫@刘昊然KW❤


FIN.

大概还有一篇像是番外的论坛体

想些的内容有很多,却没有配的上的文笔,简直痛苦💔
希望小凯和昊然都可以比文中的他们还要成功,拿遍奖项!

评论(2)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