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窝

很多人都值得被保护呀

你不要再长高了

照例oooooc短文
超短超短小甜文
写的非常仓促,抱歉💛💙



在这个宇宙里,有一个犬猫🐶🐱星球。

在那个星球上,每一只狗狗都有自己命中注定的那只猫咪,他们会在最好的时间遇见彼此,然后相处相爱,甜甜蜜蜜地过一辈子。

狗狗刘昊然就遇见了自己心爱的小猫咪,眼睛大大的,嘴巴小小的,声音嗲嗲的,萌的不得了。

然而,狗狗刘昊然发现这几天自家小猫咪王俊凯偶尔会眼睛眨不眨吧的看着他,还委委屈屈的,看刘昊然看过来又匆匆忙忙转过脸去,假装在看别的地方。

是那个敢欺负他家猫咪!!!刘昊然一边心里狠狠地想着,一边又想尽办法逗王俊凯开心。

另一边,猫猫王俊凯也是很苦恼了。

这时候就不得不说犬猫星球的一个规则了。狗狗的战斗力越强,狗狗的身形就会越高大,当然人形也越高。而猫咪就刚好相反,猫猫的治愈能力越强,猫猫的身形就越小,人形也就越萌,相应的手脚什么的也是小小萌萌的。

狗狗刘昊然是一只战斗力在犬猫星球排的上前几位的狗狗,猫咪王俊凯也是治愈能力数一数二的那个。

他们两个的相爱之后,人形的时候,王俊凯就有点不开心了,每次接吻的时候都要踮脚!想偷偷亲他一口,还会亲到下巴上!

哼!不开心!

犬猫形态的时候就更不开心了!狗狗和猫猫的大小对比实在太明显!明显到猫咪王俊凯蹲在刘昊然头上的时候,明明不恐高的,往下看都感觉高度都有点吓人!

猫咪王俊凯轻轻叹了口气,狗狗刘昊然能力还在增长中,他们的形态差距更大了!难道以后从昊然背上往下滑,会感觉像在蹦极?
想到这,王俊凯禁不住又叹了口气。

刘昊然这几天一直旁敲侧击,就想着搞清楚到底是谁惹自家小猫咪不开心了!结果什么也没问出来,看着小猫咪王俊凯还叹上气了,心里更是着急了!

“小凯,你这几天到底是怎么了?谁惹你不开心了?”刘昊然头凑在王俊凯颈窝里面蹭蹭,“跟我讲好不好。”

王俊凯哪好意思说因为这种莫名其妙的事情不开心啊。被这么直接问,呐呐地开口:“没什么啦。”眼睛也不好意思看刘昊然。

这话说的,刘昊然哪能相信,反而更坚定了确实存在什么事情让王俊凯不开心的心。不过小凯不想说,就不说,反正他迟早会知道的,这时候小凯的心情最重要!

“小凯,听说HK市推出了一个球球领域,说猫咪都挺喜欢的,我们也去看看。”球球领域不喜欢,还有别的地方,他都准备好啦!

猫咪王俊凯眼睛一转就知道狗狗刘昊然在想什么,心里甜滋滋的。变成猫咪的样子,软着身子,嗲着嗓子,贴在刘昊然的脸上,开心地蹭蹭毛,“我没有不开心,我......我......”毕竟还是有点脸红,还好脸上有毛毛挡着,不然肯定红透了,“我就是想说,你能不能不要再长高了,我都亲不到你了!”


FIN.

💛💙
现实真的好甜啊~

评论(4)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