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窝

很多人都值得被保护呀

我怀疑我家宝宝外面有狗了


被小凯凯的生日祝福和昊然的小坏蛋甜到(★>U<★)

依旧的oooooooc小甜饼短文

楼主-最高的山
我家小宝宝可爱到不行,奶乖奶乖的,什么事情都先想着我。这几天我带着他出来旅游,偶尔信号不太好,我们家宝宝居然背着我偷偷出去找有信号的地方!(งᵒ̌皿ᵒ̌)ง⁼³₌₃
他是不是外面有狗了,居然背着我!!!!!

1L-最高的山(楼主)
想想还是觉得好气哦!我们小宝宝从来和我没有秘密,肯定是联系他的那个人教坏他的!!

2L-今天吃什么好呢
楼主这一口一个宝宝的!?
宝宝是你女朋友?
女朋友背着你联系别人是个男人就不能忍!

3L-星期八放假
楼上用得着想嘛?
不是女朋友,谁叫宝宝啊?
顺便楼主,你头上是不是已经绿了

11L-再来一杯阿华田
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就要带点绿

16L-浅淡清荷
楼主还是好好和你女朋友谈谈吧,她一直背着你联系别人也说不定是联系闺蜜啊,往好处想嘛。

17L-呵呵呵呵呵呵
楼上真天真,联系闺蜜干嘛背着楼主啊。
而且楼主都说了信号不好,还一定要出去找信号。

18L-吃饭围观(←←)
同意楼上,楼主想清楚啊

25L-最高的山(楼主)
你们说的这都是啥啊!
我家小宝宝是我弟弟,刚满18岁,才大一呢!!!

26L-金典有机康帅傅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你们这还没等楼主说完就已经是一出大戏啊。
30L-呵呵呵呵呵呵
楼主你说你是不是故意的,弟弟就弟弟,你还一口一个小宝宝的。

33L-吃饭围观(←←)
就是就是,18岁了还叫小宝宝
你弟弟他知道吗?
捂住被打肿的脸

42L-再见昨天
楼主实力弟吹啊
18岁的弟弟能被叫小宝宝的,原谅我脑补不出来( ̄ー ̄)

53L-最高的山(楼主)
说不能叫小宝宝的那都是没见过我弟弟,那叫一个小可爱。
桃花眼,嘟嘟脸,小小的手,软软的声音,可爱到爆炸好吗!
我弟弟就是吃可爱多长大的,不接受任何反驳!

54L-下雨天和芬达最配了
楼主莫名痴汉啊

57L-想养一只柯基
隔着屏幕都能看到楼主的弟吹脸了!

65L-吃吃瓜喝喝茶
没有人关心楼主说他宝贝弟弟外面有狗的事情吗?

68L-水货补水
我我我,举手
我还是想知道的,弟控+外面的那只狗比较带感

69L-最高的山(楼主)
我家宝宝这么可爱,我弟控我骄傲!

70L-最高的山(楼主)
这不是重点啊,重点是我弟弟一直都乖乖的,现在居然背着我联系别人,还一点都不和我说,伤心💔

75L-能躺着就不坐着
你怎么讲了这么半天,还没到正题啊。
我推荐你来问问,早说你问这个啊,我知道小K联系谁啊,直接问我不就得了。

76L-最高的山(楼主)
你居然知道!!!!!
电话联系!

79L-温柔似铁
知情人一来,信息量很大啊!
小K就是楼主他们家宝宝吗?
问一句,真这么可爱ớ ₃ờ?

82L-海边捡起小贝壳
楼主那个感叹号用的,意识到他宝宝在外面不止一条狗?

85L-金典有机康帅傅
召唤知情人啊,你们这讲到一半就走了,太不厚道了

86L-再来一杯阿华田
同召唤

87L-能躺着就不坐着
好吧,我来和你们简单讲讲。
小K就是你们楼主说的宝宝啦,可爱也不止可爱吧。
桃花眼嘟嘟脸什么的都是有的。

90L-抱走这个可爱的男孩子
看我ID

91L-甜甜辣辣最好吃
真的这么可爱的弟弟啊,很难不弟控吧( ˘ ³˘)♡

96L-能躺着就不坐着
你们楼主也没那么弟控啦。
他就觉得小K还是小孩子,其实我也这么觉得。
小K联系的是我师弟H,H过生日,小K不在,你们楼主带小K出去玩,那地方信号还不好,小K能不找地方啊

98L-能躺着就不坐着
H和小K的关系当然很好啊,H还老叫小K小坏蛋,不过搞怪也由着小K搞怪。
说起来也奇怪啊,H一和小K靠近,耳朵就红到不行,这个还是我最近才发现的。

100L-温柔似铁
耳朵通红!!
这还用得着想,H绝对对小K有意思啊。

101L-甜甜辣辣最好吃
楼主这个弟控知道这件悲伤的事情吗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102L-水货补水
楼上,控制一下你的表情 (*≧▽≦)

126L-最高的山(楼主)
我回来了,我宝宝真的和H在聊天。
还说好不容易有信号了,让我先走,他要和H再聊一会儿


TBC.

论坛体尝试失败,还是厚着脸皮发上来了(≖͞_≖̥)
最后表白b站做昊凯达拉蹦吧的大大,循环播放,真的好喜欢💕💕💕

评论(5)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