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窝

很多人都值得被保护呀

yooooo~

⚡️超级短哒微信体小甜文
⚡️由来是昊然的回答
⚡️内容是我瞎编哒

群名:柬埔寨天团

最高的山:昊然这采访不厚道了啊~大家都提了一嘴,就没提我~😔😔

名字被叫王大嘴:@最高的山 看看我新改的名字,还不如不提我呢![再见][再见][再见]

坐着不如躺着:就是就是!@最高的山,把提到我的部分让给你!😒😒

名字被叫王大嘴:@最高的山:同让给你

坐着不如躺着:@turbo你师兄我忙到不行好嘛!谁咸啦!谁咸啦!

坐着不如躺着:撤回不了了居然!

坐着不如躺着:@turbo谁闲啦!

最高的山:@坐着不如躺着@名字被叫王大嘴,兄弟们,这话说的就客气了不是!

海贼王就是我:怎么没人提提我啊!

海贼王就是我:被叫小坏蛋我也不高兴!😒

坐着不如躺着:yooooooo~←_←

名字被叫王大嘴:yoooooooo~←_←

最高的山:yooooooo~←_←

END.

取名苦手表示真的想不出名字了ಠ_ಠ

希望大家会喜欢吧💕💕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