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窝

很多人都值得被保护呀

之前的我仿佛是瞎了


这篇是《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未婚夫》的番外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未婚夫

ooc预警,注意躲避啊(。▰‿‿▰。)❤~

光棍节贺文



楼主-就想吃吃糖

大家都知道刚刚公开的大黄和小蓝吧!!!

楼主把“高能对对碰”从头到尾再看了整整三遍!!!

三遍!!三遍!!三遍啊!!

发现了无数个大黄小蓝暗搓搓或者明晃晃的糖!

当初参与大黄小蓝不和话题的我仿佛是个智障了



1L-就想吃吃糖(楼主)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我先整理整理我看到的糖啊!



2L-只能吃吃土

等~~~

顺便楼主,咱们是cp名啊~╰(❁´⌣`❁)╯♡



3L-秀恩爱滚粗

看我ID!

什么情况啊!看个贴都这么快有人扯上cp名了!

酷爱来个人和我组个



6L-小裙子穿起来

不要歪楼啊,楼上!

表示我就是来看看楼主看到的糖的!

并不想看你们在帖子里面找cp好吗!

哼╯^╰



12L就想吃吃糖(楼主)

那我们就从那天网上疯狂再转各种话题的那一幕说起吧!

大黄是一个非常官方绅士的人,大家都没有意见吧。所以当时,大黄把饮料往自己这边移的时候才会反响那么大!

为什么呢?!因为大家都知道,大黄不会做出这么明显显示出不和的事情,所以全网高潮了!

结果呢!!!!!人家大黄小蓝公开了!

楼主我把那一幕反反复复看了3遍,发现了一个很奇妙的事情,所以又看了2遍确认一下。当然不是我眼花啊啊啊啊!

大家也都去看看,就是那一幕!

大黄暗搓搓悄咪咪地把饮料往自己这边移的时候是不是脸上突然出现蜜汁微笑!

你们就说是不是!



13L-圆脸嘟嘟

别的先不说了,为楼主看这么多遍点赞!



14L-想要一只大脸猫

别的先不说,为楼主的火眼金睛点赞!



15L-葵花子瓜子

别的先不说,为楼主主动分享糖点赞!



16L-小方脸也好看

我我我……我跟不上队形!

为楼主点赞!



22L-小裙子穿起来

我去看了,看了一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看到了什么!就又看了一遍!

大黄这笑的还有点不好意思!



25L-秀恩爱滚粗

快别说了,大黄耳朵都偷偷红了好吗!

简直没脸看!



29L-今天也是这么好看

我当时是怎么一脸智障地说他们俩关系不好的来着



30L-圆脸嘟嘟

楼上,你已经说了,一脸智障什么的……



29l-今天也是这么好看

我想说的是一脸正直,这是输入法的锅



30L-天上飘的是鸡腿

表示感觉一脸智障更合适啊……

因为我也……



31L-小仙女本仙

我也……



32L-猫也好狗也好

我也……



33L-本命红烧肉

我也……



42L-就像吃吃糖(楼主)

是吧!是吧!

不是我眼花对吧!



45L-就想吃吃糖(楼主)

再讲一个,大家还记得第一集,高能团第一次碰面的时候吗!

表示楼主当时只顾的舔舔他们穿着制服的样子!

完全没注意到这么明晃晃的糖!



47L-只能吃吃土

什么糖?

我仿佛瞎了,又去看了一遍,还是没发现啊(っ╥╯﹏╰╥c)



50L-就想吃吃糖(楼主)

我先说出来,大家再去看看啊~

就是刚刚碰头的时候,高能团不是一起拥抱了一个嘛!

是个全队的拥抱对吧!我当时也是这么想的!

结果这两人真是没在避讳的啊!

大家仔细看刚刚拥抱的时候,大黄的手臂是只想抱小蓝一个人的吧!

结果小蓝在他怀里转了个身!(/≧▽≦)/~┴┴

一边师兄还拉着大黄的手臂,让他不要这么明显!

你们就说是不是!



53L-本命红烧肉

楼主,你怕不是火眼金睛转世吧!



56L-圆脸嘟嘟

表示听了楼主的话之后,看了三遍,是这样没有错啊!

给楼主打call!!!

求更多



58L-想要一只大脸猫

真的是这样!

我仿佛没有看过“高能对对碰”(T_T)



59L-天上飘的是鸡腿

当时看的时候我都在想些什么!

居然相信他们之间关系不好!



63L-就想吃吃糖(楼主)

还有还有那一期他们在海南的,简直糖点满满啊!



65L-小白云咪咪

一脸懵逼地翻到这里,楼主简直厉害了

眼睛修炼成精转世的吧!



68L-双马尾叔叔

眼睛修炼成精转世是什么鬼!(*`▽´*)

不过我同意



72L-就想吃吃糖(楼主)

大黄给小蓝的玉米用自己T恤包着这个这么明显的就先不说了,

早上大黄来叫小蓝起床的,也先不说了

跳竹竿的时候,他们俩暗搓搓牵手你们看到了吗?

小蓝说去干活,结果跑去玩了,大黄看到还笑的一脸开心看到了吗?

最后别的不瞎扯了,杨迪(实在想不出代号是什么了)一直用虫子吓小蓝,大黄后来一直怼杨迪,大家看到了吗?



75L-小裙子穿起来

我之前看的是这节目吗?

怎么都没看见呢?



77L-小方脸也好看

这完全就是两个节目好吗!(一本正经脸)



81L-本命红烧肉

是啊,这就是两个节目啊!

楼主解说前和楼主解说后╮( •́ω•̀ )╭



85L-就想吃吃糖(楼主)

又看了一遍的楼主我表示,有点齁得慌!

被塞了满嘴狗粮的感觉(✘_✘)



87L-双马尾叔叔

抱住楼主大大,吃狗粮也要大家分享着吃啊!

独齁不如众齁,独噎不如众噎啊!



90-就想吃吃糖(楼主)

在海南那一期就不说了,小蓝撒娇说自己撞不过他们,大黄实力护就也不扯了!

那期有好多女嘉宾来的,大家有印象吗?



93L-只能吃吃土

印象是有的,不过怕是和楼主的印象不一样



95L-猫也好狗也好

记得那期很好笑算印象吗?



97-圆脸嘟嘟

楼主你就直接说了吧,不用问我们了,反正我们也看不出来Õ_Õ



99L-就想吃吃糖(楼主)

我这不是怕这些糖是我想太多嘛!

那我说了啊!

那一期中间不是有玩游戏的嘛!大家仔细看啊!

敲黑板!

别的嘉宾都在和自己搭配的女嘉宾聊天的时候,咱们大黄坚持的看着小蓝啊,后来也是他们俩老凑在一起





103L-小白云咪咪

现在想想也没毛病啊!

小蓝的确就是大黄的那一位啊!

不看小蓝还要看谁(¬_¬)



105-小方脸也好看

也是没毛病啊(¬_¬)



107-就想吃吃糖(楼主)

还有大黄的蜜汁滤镜,什么都觉得他们家小蓝是小天使

后来还不是叫人家小坏蛋,坏小孩!



108L-天上飘的是鸡腿

甜甜蜜蜜的叫人家小坏蛋啊

少女心突然萌动



109L-小裙子穿起来

看了楼主的分析之后,再去看高能,感觉我找到了看视频的正确方式



111L-猫也好狗也好

现在每次黑屏都能看到我笑的一脸怪阿姨的脸



113L-本命红烧肉

同被甜的不行啊,之前怎么都没发现



115L-就想吃吃糖(楼主)

最后说一个又暗搓搓又明晃晃的啊~

有一集大家都挂着个玩偶的记得吗?

大黄挂的是狐狸尼克,小蓝挂的是兔子朱迪啊啊啊啊啊!

这两个玩偶什么关系!大家还不清楚吗?!!



117L-就想吃吃糖(楼主)

还有一个不是节目的糖啊!

大家都知道大黄的微博名后面是KW,然后小蓝的微博名后面是TL。

接下来我要放大招了啊,大黄的Turbo刘和小蓝的Karry王,大家明白了吗?



119L-双马尾叔叔

这两人也是没在怕的啊



122L-天上飘的是鸡腿

他们是没在怕的啊,是我们瞎啊( ̄ー ̄)



125L-只能吃吃土

之前的我仿佛是瞎了,他们也是万万没有想到我们居然都觉得他们关系不好吧!

是你们秀恩爱的方式不对(一本正经脸)



END.

还有好多糖点没有写,不过大家都明白的对吧,比心٩(๛ ˘ ³˘)۶❤

这次我存档了(╥╯﹏╰╥)ง

评论(7)

热度(59)